欢迎访问《电化学(中英文)》期刊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新闻公告

    常用电化学软件下载
  •    

     

     

     

    本网站本着为广大读者服务的态度,为各位电化学读者提供一些学习材料。希望为初入电化学领域的学生以及工作者提供一些有用的知识。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电化学》的大力支持!

    常用电化学软件的下载见如下所列(现搜集的材料较少,本网站希望通过不断积累,为从事电化学研究的工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也欢迎广大读者来信交流):

    1. Chemoffice:  ChemOffice 是一款优秀的化学软件,集强大的应用功能于一身, 为您提供了优秀的化学辅助系统,使您的研究工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ChemOffice包括 ChemDrawChem3D ChemFinder等一系列完整的软件。可以将化合物名称直接转为结构图,省去绘图的麻烦;也可以对已知结构的化合物命名,给出正确的化合物名称。

    Chemoffice点击下载

     

    2. CHICHI上海辰华仪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化学分析仪/工作站,用于表征样品的电化学性质,常用的技术功能有:循环伏安、电位阶跃、交流阻抗等。目前国内高校实验室使用该仪器较多,故放上该仪器的离线软件,以方便研究者使用(现有Chi631aChi631bChi660C

    CHI软件点击下载

     

  • 发布日期: 2011-09-11  浏览: 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