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电化学(中英文)》期刊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新闻公告

    《电化学(中英文)》编委会143人入选2023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
  • 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和爱思唯尔数据库(Elsevier Data Repository)发布了2023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电化学(中英文)》编委会143名学者入选。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是由斯坦福大学与国际权威学术出版社Elsevier合作的项目成果,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的引用数据系统分析,对全球约700万科学家的论文引用数(区分自引和他引,提供自引数据)、H指数、合著者调整的HM因子、单独或第一作者的文章引用数等参数进行综合考量,涵盖文、理、工学科,收录来自22个学科领域、176个子学科领域全球排名前2%的科学家,是世界公认的较为客观、真实反映科学家的产出和学术影响的指标。榜单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2)和“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电化学(中英文)》编委会共有143名学者入选榜单。119名学者入选“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41名学者入选“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涉及纳米科学技术、能源、材料、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学工程等领域。其中,117名学者同时入选了“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


    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 发布日期: 2023-10-27  浏览: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