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电化学(中英文)》期刊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新闻公告

    《电化学》被国际著名数据库Scopus收录
  •    4月18日,《电化学》通过了国际著名文摘与引文数据库Scopus的严格评审,正式被Scopus数据库收录。这标志着《电化学》期刊学术水平和办刊标准化、规范化得到国际主流学术界的认可,对于进一步扩大期刊国际传播范围,提高网络显示度,提升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Scopus数据库是国际学术出版巨头爱思唯尔公司(Elsevier)于2004年推出的重要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的多种权威学术期刊,已成为研究者跟踪学科发展和学科规划的重要工具。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文摘与引文数据库,Scopus数据库受到了国内外学术界的普遍关注,在世界大学排行榜、高被引学者榜单、高校学科评估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对于收录期刊而言,可大大提高刊载论文在国际领域的传播效力和曝光度,促进提升期刊知名度和影响力。

       衷心感谢期刊编委会、审稿专家、广大作者及读者朋友们对《电化学》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提升办刊水平,为大家提供更好服务。

  • 发布日期: 2022-04-20  浏览: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