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电化学(中英文)》期刊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新闻公告

    《电化学》荣获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
  •    近日,“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评选结果揭晓,《电化学》入选,这也是《电化学》第二次获此殊荣。

       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活动由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励期刊出版单位提高办刊质量水平,发挥优秀期刊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期刊出版业繁荣发展。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综合考评期刊政治、学术、编校、印制、发行等多个方面,全面评价期刊的社会影响和学术水平。

       近年来,《电化学》坚持特色办刊,密切追踪科学前沿,积极组织优质稿源,学术水平稳步提高。《电化学》围绕本领域重大关键问题和学术热点,精心策划特色专辑的出版。2020年以来,出版了电化学研究方法专辑、高温电化学专辑、电化学获奖人优秀论文专辑、查全性院士纪念专辑、庆祝厦门大学建校暨化学学科创立100周年专辑(上、下)等,取得突出成效,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

       《电化学》将以本次获奖为动力,再接再厉,加强内容建设,提升期刊品质,推进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提高国内外影响力,争取早日将期刊打造成国内领先的学术期刊。

  • 发布日期: 2022-01-04  浏览: 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