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电化学(中英文)》期刊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新闻公告

    《电化学》编委会28人入选科睿唯安2021年度“高被引科学家”

  •   2021年11月16日,科睿唯安(Clarivate)发布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602人次入选。
      《电化学》编委会28人上榜,为副主编万立骏,顾问Masahiro Watanabe、Nenad M. Markovic、刘忠范、汪尔康,编委陈军、陈少伟、崔屹、郭玉国、黄学杰、李高仁、李泓、李景虹、李长明、邵阳、田中群、王双印、夏永姚、邢巍、许康、杨全红、张久俊、张校刚、张新波、周震,青年编委侯阳、金钟、李伟。涵盖了化学、材料、工程、跨学科等领域,彰显了《电化学》优秀的编委水平。在此,向各位入榜学者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祝贺!


    《电化学》编委会入选科睿唯安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 发布日期: 2021-11-18  浏览: 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