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电化学(中英文)》期刊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期刊介绍

  • 《电化学(中英文)》期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化学会和厦门大学共同主办,厦门大学固体表面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和电化学储能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协办的学术性期刊。它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旨在及时反映我国电化学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动态,促进国内、国际的学术交流,设有综述、研究论文、研究简报等栏目。

    《电化学(中英文)》具备融基础研究与技术应用为一体之特色,自1995年创刊以来,深得社会各界热情关注,已在国内外产生积极影响。为推动我国电化学科学发展,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在国际上受到一致好评。至今已分别被北京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遴选为中国核心期刊”,被Scopus、EBSCO、CA、JST、CNKI、CSCD等国内外重要数据库收录,并于2005年被《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列为精品期刊。2012年、2021年被评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2023年入选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全国学会期刊出版能力提升计划。借此机会,感谢广大同行、作者、读者一贯支持,热切盼望今后继续踊跃投稿,多为本刊献策建议。

    本刊为月刊,刊号:

    ISSN (print) 1006-3471; ISSN (online) 2993-074X;

    CN 35-1172/O6(1995年-2023年6月)CN 35-1350/O6(2023年7月开始)

     

     Fields of accepted papers

  •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 5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