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电化学(中英文)》期刊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电化学(中英文) ›› 2015, Vol. 21 ›› Issue (4): 401-401. 

• 2015年《电化学》期刊优秀论文奖 • 上一篇    

2015年《电化学》期刊优秀论文奖

  

  • 出版日期:2015-08-28 发布日期:2015-08-28

The Journal of Electrochemistry Award 2015

  • Published:2015-08-28 Online:2015-08-28

摘要:     2015年8月8日,在哈尔滨召开的第十八届全国电化学大会开幕式上,举行了2015年《电化学》期刊优秀论文奖的颁奖仪式,仪式由大会主席、电化学委员会主任、《电化学》主编孙世刚教授主持,并由美国GAMRY公司代表为获奖者颁奖。 2015年第一届《电化学》期刊优秀论文奖获奖者 1. 特等奖:艾新平(武汉大学) 2. 优秀论文奖(> 40岁):杨勇(厦门大学)、衣宝廉(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3. 优秀论文奖(≤ 40岁):郭玉国(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黄波(上海交通大学) 附:《电化学》期刊优秀论文奖条例     为鼓励电化学工作者及研究生积极向《电化学》刊物投寄高水平学术论文,以推动刊物学术水平的提升,也为中国电化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电化学》刊物名誉主编田昭武院士提议并设立《电化学》期刊优秀论文奖。本奖项的设立得到GAMRY 公司的大力支持。从2015年(即第十八届全国电化学大会)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并在全国电化学大会上颁奖。 1. 评奖委员会组成: 主任:田昭武院士 成员:《电化学》期刊主编、副主编及GAMRY公司代表委员一名 2.候选人产生办法: 候选人由《电化学》编辑部根据作者发表文章及引用情况推荐或由电化学委员推荐。 3. 获奖条件及奖励: (1)优秀论文特等奖1名: 获奖条件:近5年在《电化学》上发表多篇高质量学术论文的研究组。 奖励内容:获奖证书,由GAMRY公司赞助的价值10万元左右的电化学仪器以及2000元现金。 (2)优秀论文奖4名(其中2人为40岁以下的年轻作者): 获奖条件: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近5年在《电化学》上发表2篇及以上高质量学术论文。 奖励内容:获奖证书,由GAMRY公司赞助的2000元现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