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电化学(中英文)》期刊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新闻公告

    《电化学方法:原理和应用》英文版下载
  • 《电化学方法:原理和应用》(Electrochemical methods. Fundamentals and applications)由A.J. Bard教授和L. R. Faulkner教授所撰写。A.J. Bard教授和L. R. Faulkner教授是国际著名的电化学和电分析化学专家。其中A.J. Bard教授是美国科学院院士和2002年度美国化学会最高奖Priestley Medal得主,曾任美国化学会志(Journal of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JACS)主编20年。两位作者在电化学与电分析化学的诸多领域均有开拓性的建树。

     

    该书的学术水平具有国际一流,是两位作者花费大量心血完成的。适用于大学化学系高年级学生、研究生作为教材,同时也适用于非化学专业人员,例如涉及到采用各种电化学技术进行研究的领域―――材料科学、环境科学和生命科学等,是从事电化学及电分析化学领域研究和应用的当然必备书。

     

    本网站本着为广大读者服务的态度,为各位电化学读者提供一些学习材料。

     

    Electrochemical methods. Fundamentals and applications》点击下载

     

  • 发布日期: 2011-09-11  浏览: 1231